Blogging...

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

由朝鲜核炸想到的

博尔顿(美国驻联合国大使)上周表示,英国、法国和日本强调必须警告朝鲜试炸的后果,但他无法确定“朝鲜在(联合国)安理会的保护者是否会这么做。”
王光亚(中国驻联合国大使)听后,郑重指出:“我不知道他指的是哪个国家,不过,我认为,在这个世界上,不会有人袒护劣行的。”
朝鲜的将领们听了这话之后非常地不爽,他们不认为“朝中是睦邻友好联邦”,朝鲜非得靠中国才有饭吃。金fucked之子金fucking说,“朝鲜对中国的表态非常不满。这是沙文主义。朝鲜用不着中国保护。朝鲜已非属邦。”于是,丫的就有了这次试炸。
妈的,历史就是这么的有趣,难道真是世道轮回?现在的朝鲜不正是当初的中国,现在的中国不正是当初的苏联么?

Updated: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简介(From wikipedia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